当前位置:主页 > 服务 > 幼教培训机构 >

幼儿园、中小学、幼教培训机构、亲子早教中心

发表日期:2021-09-06 09:27文章编辑:admin浏览次数: 标签: 幼儿园中小学幼教培训机构亲子早教    

慧趣通为幼儿园、中小学、幼教培训机构、亲子早教中心微信公众号服务

慧趣通家校微信平台是什么?

慧趣通是基于互联网+、云服务及互联网移动技术,为家长和学校建立沟通平台,实现家校沟通、家园共育,实时掌控,为孩子成长提供提供保障的免费互联网服务平台。


慧趣通为谁服务?

幼儿园、中小学、幼教培训机构、亲子早教中心等。


产品愿景:

让家长放心!让学校高效!让孩子快乐成长!



   慧趣通幼儿园家长手机远程直播让家长不管在家还是在外出差,只要打开手机,自家孩子在幼儿园的生活就可以尽收眼底。近两年,全国实行“透明化”教学的幼儿园越来越多,在摄像头的“监控”下,幼儿和老师的一举一动都会被传送到家长的手机中。



    最后,感谢各位慧趣通微信平台用户,经过大家实际运营过程中的建议,同时,加上多名来自全国各地名校资深教育专家组成的顾问团队,家校通已经非常贴近学校老师使用习惯,已打造成幼儿园、中小学家校互通类应用的最佳选择。
返回列表
  • 上一篇:没有了
  • 下一篇:没有了
相关新闻